(1)彩虹寶寶的奇幻旅程:單身與同志人工生殖手冊2020版(只送不賣)

出版日期:2020年

早些年,單身者及同志伴侶借助DIY滴精或從前段婚姻帶著子女進入一段新的伴侶關係。這些年多了些選擇,例如到單身、同性伴侶可以合法使用人工生殖的國家,透過醫療,一圓生養的心願。不過,哪些國家已經合法?如何到一個語言、習慣迥異的國家進行生育計畫?從規劃到進行人工生殖,懷孕、生產到產後,一路上需要面對哪些問題?多元家庭在台灣社會的現況?有哪些資源可用?面對各式各樣的疑問要怎麼回應?在多元家庭中成長的小孩,成長過程中可能遇到什麼樣的問題或狀況?本手冊收集四十多個家庭的第一手經驗。

只送不賣,由此索取:https://forms.gle/4Mymqp3hdYuxxz3t6

 

(2)恐龍小姐的婚禮(繪本)

作者:郭瑪琍(文)、陳亭宇(圖) 

藉由莎莎與拉拉的故事,讓我們看到同志的感情也是出自最真誠的愛,同志家庭同樣透過努力及互相幫助形成,並能獲得家人朋友真誠的祝福。 

註:感謝郭瑪琍將版權捐贈本會。

 

(3)國王與國王(繪本)

ya_suo_de_guo_wang_1.pngya_suo_de_guo_wang_.jpg

作者:Linda de Haan, Stern Nijland           譯者: 林蔚昀 
王子終於遇到了讓他心動、想結婚的對象,那個人竟是——陪伴公主前來皇宮的公主哥哥!

 

(4)國王與國王與他們的家

ya_suo_de_guo_wang_de_jia_feng_mian_.pngya_suo_de_guo_wang_de_jia_2.png

作者:Linda de Haan, Stern Nijland           譯者: 林蔚昀 
在小李國王和巴堤國王去度蜜月了,讓人意想不到的是,叢林還實現他們想要有一個家的願望。

 

(5)一家三口(繪本)

作者:Justin Richardson, Peter Parnell           譯者:  陳培瑜

紐約中央公園的動物園裡,住著許多動物家庭。其中,企鵝園裡的羅伊跟史力歐與其他的企鵝伴侶有一點不同,但是,牠們也如其他企鵝一般,渴望互相為伴、渴望擁有自己的家庭、渴望孵養自己的寶寶。
最後,在保育員古先生的協助下,牠們有機會迎接「自己」的企鵝寶寶……

(6)她有兩個爸爸(繪本)

作者:Mel Elliott            譯者: 林蔚昀 

佩兒和瑪蒂達是最好的朋友,她們就像雙胞胎一樣形影不離,唯一不同的是瑪蒂達有兩個爸爸。滿心歡喜的佩兒原本還以為她的爸爸們會很有趣,甚至讓她們吃甜點當晚餐。直到瑪蒂達的爸爸端上義大利麵時,佩兒才發現那和她平時的晚餐沒什麼不同……。

(7)誰說這是男生的玩具(繪本)

作者:Mel Elliott        譯者: 林蔚昀 

佩兒和賽巴斯汀是好朋友──如果有人說女生跑不快,賽巴斯汀鐵定會站出來說話。有一天,新鄰居傑洛米帶來了一隻恐龍,但他卻說佩兒不能玩,只因為她是女生。佩兒和賽巴斯汀會怎麼做呢?他們會想出什麼好主意來解決玩具的問題?

 

(8)同家會特製徽章(限量)

同志遊行當天,特別限量款,同家會的特製金屬徽章。

長1.5公分,寬1公分。

付款選項
 
購買出版品寄送

1.請務必詳實填寫以下資料,以利成功寄送。

2.後續將主動寄發彩虹家庭電子報,同家會各項訊息不漏接。若不想收到,請記得勾選收信意願。

3.包裝上看不出本會名稱或同志相關訊息,敬請放心。

  (重填)




其他希望我們注意的事項
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,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。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,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