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同志成家見面聊聊:台中無血緣收養篇

同婚雖過,專法未修,無血緣收養究竟該怎麼進行?
想要成家的同志們,2021年就從了解自己的選擇開始!
2021-05-29 10:00   至   13:00 加入 Google 行事曆
2021-01-01 00:00   至   2021-05-28 00:00

2021.5.18更新:本活動因疫情延期,相關資訊已寄至報名者登記填寫信箱,請查收(或是確認是垃圾郵件、廣告行銷郵件分類),或是來信洽詢 secretariat01@lgbtfamily.org.tw

願我們早日在疫情好轉之時相見!

我是同志,我想要收養,想要給等家的孩子一個家!
但,現行的法律規定我不太了解...收養是不是很難?會談訪視怎麼準備?

我是同志,我還沒決定收養適不適合自己,現在就可以打電話連繫社福機構嗎?

我們是已經結婚的同志伴侶,我們想要收養,該怎麼辦才好呢?

如果你有上述疑問,快來參加同家會的台中場無血緣收養座談會!

同家會邀請同志友善的收出養機構,以及同志收養家庭的家長 Ray 現身,希望用最清晰明瞭的方式,為大家帶來同志專屬無血緣收養講座!

一場講座,四種滿足!
(1)了解無血緣收養流程與現行規定
(2)了解身為同志如何評估自己的準備程度
(3)了解同志無血緣收養家庭的心路歷程
(4)最重點的是,認識其他考慮收養的同志,和社工及同志家長聊聊!

強烈推薦!先行閱讀相關資源會更清楚唷:同志無血緣收養懶人包同志生養常見問答

*********

報名本講座者,當日下午,還可免費參加同場地下午茶時光,與其他準家長聊聊你的成家大小事!

為即時掌握出席人數,2個活動分開報名,下午茶活動報名由此去

*********

現場因應新冠狀病毒疫情,請參與者全程自備戴上口罩,我們會準備額溫槍和酒精供大家消毒,也煩請大家配合,如體溫超過37.8度,先跟您說抱歉無法參加活動喔!
 

→誰適合參加:有意成家、考慮收養小孩或收養進行中的同志
→時間:2021年5月29日(週六)10時-13時
→地點:台中市北區雙十路二段82號(天橋下,台中基地-同志社區中心)
→人數:15人以內
→費用:350元(家慧之友免費*)
*家慧之友:加入每月定期定額300元以上,即可成為家慧之友。報名前先加入定期定額最划算!

※5/22前取消報名,扣除金流及處理費用後,退還300元;5/23後取消報名者,恕不退費。

 

我是一般報名者 NT$ 350
我已報名台中午茶時光 (報名連結https://neti.cc/5l5ZX3K) NT$ 0
我是家慧之友(已加入每月定期定額300元以上) NT$ 0
我是家慧之友(已加入每月定期定額500元以上,2人免費參加) NT$ 0
電話: 0223650790
Email:
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,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。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,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。